财新传媒

三板成指低迷 中科招商等已跌破定增价

2015年07月02日 14: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一边是新三板买壳叫价越来越高,企业挂牌审查越来越快,企业追着券商去新三板挂牌,热情高涨;另一边三板成指持续下挫,7月1日收盘已经跌破1600点,中科招商等企业也已经跌破了定增价,市场情绪低迷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求新三板壳,要求控股95%-100%,净壳,价格在2000万元左右,可谈。”这种新三板壳需求仍然活跃在各大金融微信群,壳的价格也是越叫越高,有的甚至叫价到2800万元,但回应者寥寥,实际中也没有成功借壳的案例。

  近日,财新记者也从接近股转公司人士获悉,监管层正在酝酿出台规范借壳的规定,明确表示,存续期不满两年的公司不能通过借壳的方式登陆新三板。但对于如何定义新三板“借壳”,是否参照沪深交易所对于“借壳”的定义,上述人士表示还在研究之中。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