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九鼎投资启动做市

2015年06月10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5家激进中小券商参与做市,直接从二级市场购买股票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见习记者 岳跃)备受关注的新三板挂牌企业九鼎投资(430719)将于明日启动做市。

  北京同创九鼎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九鼎投资)6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于6月11日起由协议转让方式变更为做市转让方式。目前做市商共有5家,分别为华融证券、上海证券、广州证券、天风证券和中山证券。

  九鼎此次选定的5家做市商都是小型券商,属于新三板较早开展做市业务并比较激进的券商。

  九鼎的一位高管告诉财新记者,九鼎此次做市没有给任何一家做市商任何一股折价的股票,让做市商直接从市场上购买九鼎的股票。他认为,九鼎股票的价格本身就被低估了,引入做市商没有必要再打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