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科招商90亿定增收官

2015年04月24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科招商第二轮定增名单公布,90亿定增收官,对于市场上“托关系”抢购中科招商股票的现象,中科招商董事长单祥双称,“当时的股票价格定低了”
2010年12月5日,“第九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中科招商董事长单祥双。 暴帆/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4月24日下午,中科招商(832168)公布第二轮35亿的定增名单,至此,总共90亿的定增收官。

  根据中科招商第二轮定增的方案,股票价格为18元/股,拟向不超过15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增发不超过1.95亿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35.1亿元,发行对象为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的自然人投资者、法人投资者及其他经济组织及监管机构认定的相关金融产品。

  参与第二轮定增的名单为:大业信托•新三板2号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认购8.60亿元;宽客新三板1号基金,认购3.70亿元;光大掘金三板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认购3.18亿元;上海东虹桥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购3亿元;前海开源资产恒通3号新三板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认购2.65亿元;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认购2.64亿元;广东尚伟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认购2亿元;融通资本新泽2号资产管理计划,认购1.66亿元;东方-乾朗金石成长策略非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认购1.5亿元;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购1.41亿元;国开泰富-中科招商-定增资产管理计划,认购1.36亿元;国寿安保-国保新三板2号资产管理计划,认购1.19亿元;信和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认购9648万元;磐安中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2484万元;刘家清认购1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