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家资管机构要求河北融投提供还款时间表

2015年10月15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北融投风险化解方案出台一个月后,20多家资管机构再上书,要求河北融投加快项目风险处置节奏,并拿出切实可行的还款时间表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河北融投风险化解方案出台一个多月以来,风险化解工作并无实质进展。而河北融投违约导致投资者情绪失控,进而引发的环球巨富CEO王杰被捅伤事件也使得矛盾更加凸显。(详见河北融投违约引发血案 环球巨富CEO被捅伤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10月15日,信托、基金、券商等涉河北融投风险事件的20多家资管机构再次发布沟通函,上书河北融投风险处置协调领导小组、河北省国资委及河北融投控股集团,要求河北融投尽快加快项目风险的处置节奏,并拿出切实可行的还款计划时间表。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