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连续限制异常交易账户

2015年08月03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自上周五以来,沪深两市因异常交易行为被限制交易的账户数量达到38个

  【财新网】(见习记者 韩祎)上交所8月3日盘中对存在严重异常交易行为的多个证券账户采取自律监管措施,其中4个账户被暂停交易,5个账户被口头警示。

  上交所方面表示,在日常监控中发现前述4个证券账户相关当事人通过盘中拉抬、打压等手法,严重影响证券交易价格;认定其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第八条规定,并立即对相关账户采取了盘中暂停证券账户交易的监管措施。

  此外,上交所还对3个频繁申报撤单且金额较大的证券账户,以及2个大额申报卖出且影响证券交易价格或交易量的证券账户,进行了口头警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