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互认开闸 25只基金申请

2015年07月03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已有14只基金申请南下,11只基金申请北上。中国证监会表示,未来将逐步扩大基金互认范围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 实习记者 杨恩)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开闸,两地监管方已经接获来自14家基金公司的25只基金提交的互认申请,其中内地基金南下14只,香港基金北上11只。

  中国证监会香港证监会今天(7月3日)就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安排相关事宜召开研讨会,介绍基金互认自7月1日开启以来的申请状况、制度安排及操作流程。

  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在香港召开的研讨会上表示,自7月1日基金互认开始实施以来,中国证监会已收到11宗基金互认申请,来自6间基金公司。他说,基金互认第一步启动非常成功,两地证监将在评估基金互认的情况后,进一步讨论扩展基金产品、渠道和内容,逐步扩大基金互认范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