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府:下一步深港通及基金互认

2014年11月10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关沪港通税务等细节将于短期内公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沪港通公布11月17日正式启动。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今天上午(10日)公开表示,“沪港通”开通后,下一步将再研究两地基金互认及“深港通”等,期望可以尽快推出。

  他也指出,有关沪港通的税务、交易细节等所有筹备工作已经完成,相信会于短期内公布,让投资者有清晰了解。

  与此同时,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近日前往深圳证券交易所调研时也指出,要充分发挥深交所优势,以率先基本实现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为契机,继续深化深港合作,尽早实现双向互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会战沪港通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