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高层吁沪港通尽早通车

2014年10月29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证监会总监欧达礼及港交所主席周松岗分别表示,沪港通计划惠及两地,不会“胎死腹中”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香港证监会行政总裁欧达礼(Ashley Ian Alder)今日(10月29日)公开表示,与内地证监会就沪港通进行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期望沪港通可以尽早开通。这也是沪港通延期消息发出后,香港监管方首次公开表态。

  港交所是在10月26日发布沪港通未获批准的消息的。当天是周日,而从周一开始,本周香港证监会及港交所高层陆续发声稳定市场信心,表示沪港通作为长期制度设计惠及两地,不会无限期搁置,并期望可以早日通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