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港通11月17日开闸

2014年11月10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地证监会已就沪港通项目涉及的跨境监管合作原则和具体安排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一(11月10日)一早,内地、香港两地证监会发布联合公告称,沪港通下得股票交易将于下周一(11月17日)开始。就在昨日(11月9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北京表示,得到习近平主席关于“沪港通”通车的正面回应,有关部门将在近期公布“沪港通”正式启动时间。

  周一的联合公告表示,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沪港股票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沪港通下的股票交易将于11月17日开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会战沪港通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