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管理层将连续6年增持股票

2015年06月16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是管理层及骨干员工自愿以其薪酬及业绩奖金增持公司股票,是真正的员工持股。而且不仅仅是一年,而是每年一期,一共6年。目前,第一期已经完成购股

  【财新网】(记者 丁锋)中国平安利好占尽,股价为何不见起色?中国平安管理层在股东大会上表示,这是因为平安互联网+大蓝筹的概念还没有完全被市场挖掘。而对于平安管理层是否还会继续增持平安股票,平安管理层表示,按员工持股计划方案,将会连续增持,每年一期,一共6年。

  此轮牛市,A股市场多只股票价格已超过2007年6124前高,而中国平安(601318)在引领去年一波上涨后,便开始横盘。至6月15日收盘,中国平安报86.98元,距前高149元尚有不少差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