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多头反攻颓势尽扫 创业板指涨近6%

2015年04月21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牛市逻辑不改,多头反攻颓势尽扫,A股企稳回升,创业板指涨逾5%,百股涨停重演

  财新网4月21日电:牛市逻辑不改,多头反攻颓势尽扫,A股企稳回升,创业板指涨近6%,百股涨停重演。

  降准利好落地后的周一A股成交量“爆表”,巨震收跌。但周二(4月21日)大盘止跌企稳回升,多头反攻,深市表现强于沪市,沪指涨近2%,深成指涨逾4%,近期大起大落的创业板指涨幅逼近6%。盘面上,食品饮料、家用电器、传媒、计算机等领涨,昨日重挫的金融股反弹明显。

  截至收盘,沪指报4293.62点,上涨76.54点,涨幅1.81%;深成指报14439.00点,上涨567.40点,涨幅4.09%;中小板指报8532.52点,上涨318.48点,涨幅3.88%;创业板指报2566.09点,上涨141.24点,涨幅5.82%。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