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有钱又任性 创业板逆势逼近2500点

2015年04月02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称,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成长股故事可以讲很久,且顺应了全球经济的发展方向,震荡后仍是持续看好的标的

  财新网4月2日电:利好密集兑现,权重股出货后走弱,网络售彩概念复燃,创业板如火如荼,资金持续涌入。

  周四(4月2日)沪深两市高开后震荡加剧,午后以银行、券商、军工、房地产为代表的权重板块急挫,带动大盘小幅跳水,尾盘翻红。和主板的震荡走势相反,创业板指虽然在指数和估值上都处于历史高位,但多头毫不畏惧,资金持续涌入,今日最高触及2475.33点,逼近2500点关口,且收于历史新高点位。

  截至收盘,沪指报3825.78点,上涨15.49点,涨幅0.41%;深成指13426.10报点,上涨31.37点,涨幅0.23%;中小板指报8384.18点,上151.04点,涨幅1.83%;创业板指报2475.33点,上涨70.42点,涨幅2.93%。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