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信保与宜信业务员械斗 一死两伤

2014年12月17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持刀者为一名平安信保武汉分公司业务员,宜信三名员工中,一名因伤势过重死亡,另两名在医院抢救,已脱离危险

  【财新网】(记者 刘冉 林金冰)今日(12月17日),中国平安信保武汉分公司一名业务员,持刀械斗小贷公司宜信的三名业务员,造成后者一死两伤。伤者目前已脱离危险。两方冲突起因疑为争抢小贷业务。当地警方尚未发布调查结果。

  今日下午,宜信官方发布声明称:宜信普惠武汉分公司三名员工,今日陪同客户前往武汉人民银行营业部办理个人信用状况证明时,不幸被肇事者用器械伤害致重伤,一名员工因伤势过重不幸失去生命,另两名员工正在医院紧急抢救,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