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宜信唐宁回应债权转让模式 称比重在显著下降

2014年06月30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最大P2P公司宜信回应颇受争议的“债权转让”模式,称合法合规,称当年是囿于科技水平不得已的安排,称相关比例已经显著下降且会越来越小
资料配图:宜信公司。 井韦/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冉)6月29日,北京宜信普惠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宜信)的创始人和CEO唐宁在新金融联盟峰会上回应了宜信长期以来被外界议论的“债权转让”模式。

  唐宁表示,“谈到模式创新的时候,宜信作为债权转让模式的始作俑者,怎么样看待债权转让的模式?我想这也是科技进步给新金融带来的一个帮助。”

  宜信成立于2006年,目前是最大的P2P公司,目前已经拥有三万名员工,全国100多家分公司,管理资产规模500多亿元,其中300多亿元是网上网下的小额信贷,宜信内部称之为“普惠金融”,200多亿元是财富管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