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宜信发力财富管理

2012年08月29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了普惠金融之外,宜信发力财富管理业务,聚焦拥有10万美金以上可投资资产的人群;目前已经拥有几万名客户,在全国40多个城市拥有千余名理财顾问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8月28日,宜信公司创始人及CEO唐宁表示,宜信已经将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宜信财富目前拥有几万名客户,门槛在10万美金以上。

  唐宁在“宜信财富论坛——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的挑战与机遇”上指出,改革开放三十年过程中,崛起了一大批已经基本实现“中国梦”的中产阶层和高端人士,他们受过良好的教育,拥有稳定的职业和居所,有10万美金以上的可投资资产,这一群体正在不断壮大。但是唐宁表示:“国内财富管理业务还处于早期阶段。宜信已经在这一领域做了几年尝试和探索,前期是从产品视角进入市场,从P2P小额信贷和了解理财客户的需求切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