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宜信CEO唐宁:P2P信用风险仍待解决

2011年09月19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P2P贷款平台宜信公司CEO唐宁称,P2P贷款作为一种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信用风险仍有待解决
宜信公司CEO唐宁。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9月19日,P2P贷款平台宜信公司CEO唐宁对财新记者表示,小额信贷作为一种为高成长型人群服务的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受到广泛的社会关注。然而,作为一种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信用风险仍有待解决。

  唐宁称,金融创新一定要在现行的法律法规大框架下进行,“不能打擦边球,否则没有价值”。

  作为业内最大的P2P(Peer to Peer,点对点,下称P2P)贷款平台之一,宜信的月贷款成交额按照业内的说法已经超过1亿元。但宜信对此拒绝置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