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宜信承认开展多个地产项目 否认坏账

2014年04月09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理财产品
宜信否认香港万得通讯社8亿元坏账的报道,但承认了在东北地区开展了多个地产项目
资料配图:宜信公司。 井韦/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经过一天的内部调查,宜信公司于4月9日下午发布最新的官方回复,称宜信确在东北地区开展多个地产项目,但总规模远不及8亿元,且各项目目前均正常运作,风险可控,未出现违约兑付。

  4月8日,据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宜信被曝出现8亿贷款坏账,贷款主体已经遭到多起诉讼,宜信即使申请资产保全,也很难追回全部欠款。抵押物都是东北4线以下城市的烂尾楼。但是高达22%的利率吸引下,宜信仍然放出了这笔贷款。

  4月8日,宜信就回复称上述说法并无事实依据,属于谣言,并称正在就相关项目进行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