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就商业银行并表监管征求意见

2014年08月27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修订后的《指引》共分为十一章、九十五条,包括总则、并表管理范围、业务协同、公司治理、全面风险管理、资本管理、集中度管理、内部交易管理、风险隔离、商业银行并表监管、附则等部分

  【财新网】8月27日,银监会发布文件称,为进一步加强银行的并表管理,适应新形势下银行跨业跨境经营出现的新变化和新趋势,银监会对2008年颁布的《银行并表监管指引(试行)》进行了全面修订,形成了《商业银行并表管理与监管指引(修订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引》)。

  修订后的《指引》共分为十一章、九十五条,包括总则、并表管理范围、业务协同、公司治理、全面风险管理、资本管理、集中度管理、内部交易管理、风险隔离、商业银行并表监管、附则等部分。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