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地侠影起诉书内容曝光

2014年06月30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汪炜华(网名天地侠影)涉嫌侵害商业信誉罪的起诉书已送达其代理律师,检察院认为汪炜华捏造信息造成广汇能源多次发表澄清公告,损害其商业信誉

  【财新网】(记者 张冰)此前质疑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汇能源)造假的投资者汪炜华(网名天地侠影)遭乌鲁木齐天山区人民检察院正式起诉到乌鲁木齐天山区人民法院,目前汪炜华的律师已经拿到汪炜华正式的起诉书。起诉书显示,检察院是2014年6月16日正式拟好这份起诉书的。

  检察院认为汪炜华捏造信息造成广汇能源多次发表澄清公告,损害其商业信誉。

  起诉书显示,汪炜华(网名天地侠影)生于1971年,1999年自费出国户口注销,无户籍。博士文化,现居上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