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汪炜华自述:未编造广汇能源虚假信息

2013年10月23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被乌鲁木齐警方刑拘的汪炜华向其律师表示,没有编造虚假信息,没有买卖过广汇能源 
10月23日,广汇能源股价走势。

  【财新网】(记者 张冰) 在网络上公开质疑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0256.SH,下称广汇能源)的“天地侠影”(真名汪炜华)在被刑拘后向其律师表示,其针对广汇能源所做分析、判断均依据公开信息,无编造并传播证券期货交易虚假信息的事实。

  10月12日下午三点,汪炜华被乌鲁木齐公安局从上海带走,依据是涉嫌“编造并传播证券期货交易虚假信息”,现被羁押在乌鲁木齐市天山看守所。(参见财新网10月21日报道《广汇能源质疑者被刑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