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汇能源筹划回购股份 市场质疑

2013年07月22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暴跌后自7月22日以公司回购为由开始停牌。这是维护40多亿融资盘的缓兵之计吗?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可能没有哪家上市公司比广汇能源(600256.SH)更在意股价波动。最近,广汇能源因二级市场股价低迷和紧张的资金链,再一次站上风口浪尖。

  7月22日下午,广汇能源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相关预案,于7月22日开始停牌,并称该事项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将尽快确定是否要进行回购股份。

  很多投资者对广汇能源管理层出手干预股价充满期待。但此番的回购预案一经公告,也引发市场质疑。一位投资者认为这仅仅是上市公司阻挡下跌之势、维护40多亿元融资盘的缓兵之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