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支付清算协会强调比特币风险

2014年06月12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比特币
支付清算协会会员单位还对比特币中国、火币网等15家比特币交易网站的支付方式进行了审查,排除接入成为本机构网络特约商户的可能性,并将审查结果信息反馈给了支付清算协会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央行连续下发有关比特币的文件后,为进一步防范比特币相关风险,支付清算协会对国内市场比特币交易价格趋势、国内外监管政策要求、会员单位整改状况、以及比特币交易网站资金划账路径变化情况跟踪研究,近日发布了《比特币风险防范工作监测报告》(下称《报告》)。

  2013年11月30日,比特币美元价格达到历史峰值1051.55美元,随着国内外监管机构对比特币监管力度的加强,比特币长期被炒作积聚形成的泡沫逐步破灭,其交易价格呈现震荡下跌态势,至2013年4月13日跌至半年内的最低点412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