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平台纷纷关闭银行充值提现渠道

2014年04月03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比特币
BTCTrade首创人张寿松表示,今后各家比特币交易平台只能迁往国外,国内的比特币交易只能在线下进行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继财新报道央行要求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不得服务于比特币交易后,各家比特币交易平台陆续接到通知,纷纷关闭第三方支付充值功能,同时陆续有交易平台也暂停了银行渠道的充值和提现。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资金渠道正在被彻底关闸。

  受到消息的影响,比特币价格一路下跌,从3月27日的3500元左右跌至目前的2500元左右。

  继3月31日BTCTrade和比特儿两家平台关闭第三方支付充值后,4月2日,包括火币网、OKCoin在内的大型比特币交易平台也纷纷关闭第三方支付功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