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通报四起老鼠仓案进展

2014年03月28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杨奕马乐案已移送法院审判,厉某苏某案已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案件均定性为从业人员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违法犯罪案件

  【财新网】(记者 杨璐)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今日(3月28日)的新闻通气会上介绍了证监会和公安机关联合执法的进展情况,其中包括社会关注的杨奕案、马乐案等四个老鼠仓案件案件。

  张晓军透露,2013年以来,杨奕案、马乐案、厉某案、苏某案几起交易及获利金额巨大。杨奕案涉及交易金额累计3个多亿,马乐案涉及交易金额累计10.5亿余元,厉某案涉及交易金额累计9.4亿元,苏某案涉及买入金额7.4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