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国际部主任童道驰将赴任商务部

2014年03月14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第一批海归,在司局级位置上在证监会三大核心部门耕耘13载,参加过多次国际谈判和中美经济战略对话,即将赴任商务部交流,或担任更重要的职位
资料图:证监会国际部主任童道驰。

  【财新网】(记者 李箐 杨璐 郑斐)中国证监会3月12日在内网公示,46岁的国际部主任童道驰即将交流至中央机关工作。

  多名接近证监会的消息人士透露称,童道驰将交流至商务部工作。商务部网站显示,目前商务部有部长1名,副部长5名,纪检组长1名,部长助理3名。

  童道驰1967年10月出生,湖南平江县人。他于2000年10月加入中国证监会,历任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发行部副主任,之后任中国证监会国际部主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