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史玉柱退出民生董事会 毛晓峰候任

2014年03月26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史玉柱特别声明,其曾在2013年1月24日公开承诺的三年不减持民生银行A股股票的诺言依然有效
拼接图:史玉柱(左)和毛晓峰。

  民生银行25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25日收到股东董事(非执行董事)史玉柱(上海健特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提交的函,因其正淡出企业管理工作,准备退休,特申请辞去公司股东董事(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的职务。

  史玉柱提出,鉴于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和商业银行竞争环境的日趋激烈,对商业银行专业化管理的要求日益提高,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优化董事会结构,建立更加科学化、专业化的董事会决策机制,建议增加一名高级管理人员作为董事会执行董事,并建议提名公司副行长毛晓峰为第六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