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集团发布社交金融战略

2014年01月16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明哲称,平安坚持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金融“两条腿走路”,依托移动支付工具“壹钱包”,实施“1333”战略

  【财新网】(记者 郑斐)1月16日,中国平安在上海以沟通会形式,发布“1333”社交金融服务平台战略。同时,备受关注的壹钱包内测版16日上线,针对平安内部员工及部分客户进行测试。

  据财新记者了解,平安集团下属各业务板块,都在帮助推广壹钱包测试版,每人有完成60个客户推广的“指标”。

  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总经理任汇川,携平安互联网金融“五虎将”出席沟通会,并就互联网金融的行业趋势、平安的互联网金融战略、门户布局和人才团队做了介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