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今年将加大固定收益类投资

2013年03月16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首席财务官姚波透露,集团计划发行260亿的可转债,证监会目前正在审批中,子公司也可能继续发行次级债等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首席投资执行官陈德贤于3月15日在港召开的业绩记者会上表示,集团去年减持亏损投资,主要是想把握时机调整投资结构,不将包袱带到2013年,今年投资业务目标将主要放在固定收益类的投资,在企业债中寻找好的资产配置,以降低盈利的波动性。

  中国平安3月14日公告全年业绩,投资业务保险资金实现总投资收益256.8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3%,总投资收益率为2.9%,其中已实现及未实现投资亏损94.48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