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丰籍”董事辞职 中国平安部分股权交割

2012年12月11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平安第九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王冬胜和郑小康已于近日提交了书面辞职函,申请辞去中国平安非执行董事职务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2月10日晚,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发布公告称,由于汇丰控股附属机构汇丰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已将3.24%的中国平安H股转让给正大集团的相关附属公司,中国平安第九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王冬胜和郑小康已于近日提交了书面辞职函,申请辞去中国平安非执行董事职务。

  两人的辞职自2012年12月7日辞职函送达中国平安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12月10日晚,中国平安发布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2012年12月5日,汇丰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及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同意悉数出售其所持有的12.33亿股中国平安H股予正大集团,每股作价59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