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前三季净利160.85亿元

2012年10月30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明哲主持平安董事局会议,指出目前保险业的总体增速将有所趋缓,银行业的竞争继续加剧,资本市场将持续动荡。中国平安将高度关注经济及市场趋势,采取较为审慎、稳妥的发展策略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10月30日晚公布的2012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60.85亿元,同比增长10.8%。

  中国平安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亦于10月30日在江苏南京举行,会议由董事长马明哲主持。

  截至2012年9月30日,平安总资产为人民币26306.01亿元,较年初增长15.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权益为人民币1461.98亿元,较年初增长11.7%。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60.85亿元,同比增长10.8%。对于第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较前两个季度有所下滑,平安表示主要原因是股票市场持续低位运行导致投资损失和资产减值增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