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通教育主营产品“校讯通”受争议

2014年01月12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方面围绕“校讯通”收费、定制等的争议未曾断绝,另一方面微信等移动APP低成本的冲击也使其备受压力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彩萍)1月13日,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全通教育,300359.SZ)开始网上申购。

  全通教育已于上周五(1月10日)完成了网上路演,初步询价确定的发行价格为30.31元/股,发行股份总量为1630万股,其中发行新股48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9.45%,老股转让1150万股,占发行后股本比例为70.55%。

  按照30.31元/股的发行价格计算,全通教育对应2012年摊薄后市盈率为51.37倍。发行人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选取了方直科技、立思辰、华平股份等6家公司作为可比公司,计算出的静态市盈率均值为57.6倍,低于可比上市公司均值。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