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深两市震荡走高 创业板尾盘翻红

2013年12月03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今日市场一定程度上修复了昨日个股大幅杀跌的恐慌情绪,实际上重启IPO对整体市场冲击不大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沪深两市大跌后修复性回升。今日(12月3日)两市再度低开,创业板指低开逾2%,随后企稳震荡上扬,午后上行翻红,上证综指站稳2200点。创业板盘中跌余4%,最终以变红收场,上涨0.11%。中小板指数涨幅2.1%居前。

    昨日(12月2日)走强的金融股今日集体回调。保险板块中中国太保跌逾2%;券商板块中国海证券、国元证券、光大证券、太平洋、中信证券和西部证券跌幅均超1%;银行板块:平安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跌逾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