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祁斌:新股发行改革利好PE行业

2013年12月02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指出,IPO重启和证监会新股发行改革办法的出台,激发了资本市场的活力,不仅为创新型企业提供发展空间,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投资工具,使其能参与到中国经济转型进程中并分享成果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12月1日,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在第五届全球PE论坛上表示,IPO重启和证监会新股发行改革办法的出台,对PE行业是一件好事,同时激发了资本市场的活力,不仅为创新型企业提供发展空间,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投资工具,使其能参与到中国经济转型进程中并分享成果。

  祁斌认为,金融改革的目标之一,就是推动我国金融结构在未来3至5年或者5至10年之间发生根本性、趋势性的变化,改变直接融资比重走低的趋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