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编办明确证监会PE与VC监管职责

2013年07月01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在其官网发文明确,证监会对私募股权基金的监督管理职责,发改委负责组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政府对私募股权基金出资的标准和规范

  【财新网】(记者 刘冉)6月27日,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下称中编办)在其官网发文,明确证监会对私募股权基金的监督管理职责,并指出发改委负责组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政府对私募股权基金出资的标准和规范。

  《通知》称,证监会负责私募股权基金的监督管理,实行适度监管,保护投资者权益;发展改革委负责组织拟订促进私募股权基金发展的政策措施,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政府对私募股权基金出资的标准和规范;两部门要建立协调配合机制,实现信息共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