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投中集团:新三板或成VC/PE机构新“掘金点”

2012年09月12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8家企业集体挂牌登陆新三板市场,同时,新增三家园区的新三板通行证正式生效,新三板扩容正式拉开帷幕。投中集团认为,新三板或将成为VC/PE机构新的“掘金点”。

  据新华社广州9月12日消息,随着8家企业集体挂牌登陆新三板市场,同时,新增三家园区的新三板通行证正式生效,新三板扩容正式拉开帷幕。投中集团认为,新三板或将成为VC/PE机构新的“掘金点”。

  投中集团分析认为,在宏观经济形势低迷、VC/PE行业持续疲软、资本市场内外交困的背景下,新三板扩容的启动一方面可以提供大量可投项目供PE机构选择,另一方面也为其手中存量股权投资项目开辟了新的可靠退出渠道,因此,新三板或将成为VC/PE机构新的“掘金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