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PO重启靴子落地 创业板跌幅历史最大

2013年12月02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多数市场人士认为,IPO重启对主板市场影响不大,利好券商,对创业板则是重大利空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IPO开闸时间终于明确,优先股试点也确定开启,创业板借壳被宣布“此路不通”。对于证监会周末连续扔出的重磅炸弹,今日(12月2日)市场给出强烈反应,创业板创出历史最大跌幅。多数市场人士认为,IPO重启对主板市场影响不大,利好券商,对创业板则是重大利空。

  今日(12月2日)两市大幅跳空低开,之后在券商和银行股的带动下冲高翻红,不过随即回落,呈绿盘整理态势,成交量大幅放出。个股纷纷深度回调,两市共392只个股跌停。但权重股走势颇稳,股指下挫不明显。“两桶油”尾盘现巨额买单,直线拉升护盘。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