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PO开闸定调 创业板指开盘跌逾5%

2013年12月02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重启IPO是在完善市场机制组合拳基础上,对整体市场冲击不大,主要是导致个股的结构性分化,利空ST股、重组股、亏损股(主要是创业板亏损股)、中小盘高估值泡沫股等
12月2日沪指走势及板块实情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IPO开闸定调,优先股试点开启,证监会明令不允许在创业板借壳上市,周末重磅消息集体出台,短期利空股市,周一(12月2日),A股沪深两市跳空低开,跌幅快速超过1%,创业板指重挫5%,中小板指重挫3%。万绿从中一点红,券商股一枝独秀,力挺沪指勉强守住2200点。

  截至上午9点36分,沪指报2204.01点,下跌16.50点,跌幅0.74%;深成指报8463.85点,下跌78.76点,跌幅0.92%;创业板指报1287.14点,下跌79.69点,跌幅5.。83%;中小板指报4988.66点,跌幅2.60%。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