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深两市窄幅震荡 盘面亮点匮乏

2013年11月26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资金面目前仍较为紧张,导致多方上攻动能不足,盘面上也没有持续的热点支持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二(11月26日)沪深两市放量低开,逐渐窄幅震荡,午后冲高回落,上证综指微跌,收出十字星。

  “资金面目前仍较为紧张,导致多方上攻动能不足,盘面上也没有持续的热点支持。基于三中全会改革的向好预期,出现了所谓的‘政策托底’,所以行情才会出现了胶着。”第一创业证券分析师刘新燕对财新记者表示。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183.07点,微跌0.14%,成交量845.37亿元;深证指数报8365.35点,微跌0.17%,成交量1031.0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91.85点,跌幅0.15%。沪深两市成交总量为1876.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985.36亿元的成交额微量萎缩。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