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二胎概念股现涨停 周一两市高开

2013年11月18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二胎政策指数涨幅超过7%领涨,高乐股份、西部牧业、骅威股份、博晖创新、中顺洁柔、群兴玩具等多只个股冲击涨停
2013年11月18日A股开盘及二胎概念股表现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一(11月18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二胎政策指数涨幅超过7%领涨,高乐股份、西部牧业、骅威股份、博晖创新、中顺洁柔、群兴玩具等多只个股冲击涨停,其他诸如网络安全指数、民营医院指数、安防监控指数、新疆区域振兴指数、民营银行指数等涨幅均较大。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