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四连阴 创业板指本周下跌6%

2013年10月25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行间市场利率再度出现突涨局面,更加加剧了市场的恐慌;创业板指本周下跌80.77点,放量四连阴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年初以来,创业板指从未遭遇近期这样持续的大跌,银行间市场利率再度出现突涨局面,更加加剧了市场的恐慌。截至周五(10月25日)收盘,创业板指本周下跌80.77点,放量四连阴。与此同时,主板市场也难逃杀跌恐慌,权重与题材集体熄火,沪指触及60日均线,退守逼近2100点整数关口。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后全天步步走低,金融服务护盘乏力,家用电器、公用事业短暂上涨,信息服务、信息设备、食品饮料、商业贸易、农林牧渔等板块继续大幅杀跌,午后两市跌幅超过1%,创业板指一度跌逾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