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利好频传助涨金融股 大盘轻松站上2200点

2013年09月09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优先股推出之后,对二级市场的压力一下就没有了。实际流通的市值就缩减了很多,大家都冲进来买银行股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一(9月9日)两市高开之后一路上行,沪指轻松突破2200点整数关口。进出口和通胀数据皆偏暖,市场人气活跃,成交量大幅放出。优先股将在年内推出,银行股暴涨,农业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涨停。两融扩容,创业板疯涨势头恐遭遏制,早盘走势疲弱,午后跌幅收窄。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212.52点,涨幅3.39%;深成指报8504.74点,涨幅2.71%;创业板指1275.91点,跌0.53%;中小板指报5049.29点,涨0.7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