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象起舞 沪深两市放量大涨

2013年09月09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涨停。市场人气高涨,资金扎堆金融股,银行、券商、保险板块,近两个月以来,沪市首次在早盘成交量破千亿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一(9月9日)早盘两市高开高走,盘面成交活跃。沪指一举站上2200点。大象股起舞,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涨停。市场人气高涨,资金扎堆金融股,银行、券商、保险板块早盘主力资金净流入分别为23.5亿、14.4亿、5.26亿。融资融券标的扩容,创业板标的股票由6只扩大到34只。受此影响,创业板表现疲弱,大跌1.73%。

  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204.75点,涨3.03%;深成指报8507.32点,涨2.74%;创业板指报1260.51点,跌1.73%;中小板指报5037.05,涨0.46%。沪市成交1076.29亿元,深市成交779.85亿元。这是近两个月以来,沪市首次在早盘成交量破千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