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股引领强势反弹 沪指放量收涨2.66%

2013年03月20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认为,今日强劲反弹是技术面与市场情绪共振的结果,且随着“两会”闭幕,国内政治层面相对明朗化,多方力量经过前期空方的大力释放之后开始增强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邹子健)周三(3月20日)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单边震荡攀升,权重与题材股集体回归,盘面上全线飘红,个股遍地开花,沪指大涨60点重回2300点以上,涨幅2.66%,深成指上涨283.93点,收报9317.97点,涨幅3.14%。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迅速冲高,汽车、券商、水泥建材、保险、房地产、银行等板块普涨,交运物流、电力表现相对较弱,大盘一度小幅回落。随后券商信托板块接力大幅拉升,坚定市场做多信心,大盘打破近一月来震荡阴跌的局面,强势反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