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股反弹 沪深两市涨逾1%

2013年04月24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认为,金融股在连续利空打击下,处于持续回调整理中,周四走强属于技术性反抽走势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A股近两日走势颇有些“水里来、火里去”的味道,周二金融股领跌,沪深两市股指重挫跌逾2%,周三在金融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午后崛起,涨逾1%,但成交量并未显著放大。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平开后宽幅震荡,仅食品饮料板块下跌,房地产、建筑建材、商业贸易、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相对较小,信息服务、信息设备、电子三大板块大幅领涨。午后金融服务板块发力,沪指一举收复2200点涨幅超过1%,中小板和创业板表现夺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