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内忧外患多重利空 周二两市低开

2013年04月16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黄金价格连日跳水,美股大幅收跌,加上今年一季度GDP增速7.7%低于预期的余威,市场气氛在开盘前就极其压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4月16日)早盘沪深两市跳空低开,沪指开盘报2169.63点,跌幅0.56%,深成指报8656.23点,跌幅0.88%。

  昨夜国际市场各类资产价格走势极为动荡,黄金价格连日跳水,美股大幅收跌。加上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今年一季度GDP增速7.7%低于预期的余威,市场气氛在开盘前就极其压抑。今日,A股低开低走,遭受重挫,沪指收盘跌破2200点再创年内新低。

  盘面上,全线皆墨,有色金属继续领跌,开盘跌逾2%,工艺商品、酿酒、材料、化工、医药、农林牧渔等板块跌逾1%,跌幅居前,银行板块相对抗跌,高速公路、造纸印刷、民航机场、电力、交运设备等板块跌幅相对较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