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小盘股跳水 沪深两市冲高回落

2013年04月02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以“成长性”著称的中小板和创业板的投资价值并不明显,但市盈率仍然较高,业绩增速为负,需要挤泡沫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邹子健)周二(4月2日)沪深两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弱势震荡,盘中呈冲高回落的走势,中小板和创业板指跳水大跌,成交量放大。

  周二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水泥建材、房地产、券商、农牧饲渔等板块领涨带动大盘冲高,医药、航空、食品、工艺商品、仪器仪表等板块拖累指数回落,中小盘股遭受重挫,个股出现跌停。午后券商板块发力拉升,大盘欲振乏力,截至收盘仅深成指收涨。

  周二上证综指开盘报2234.90点,收盘报2227.74点,下跌6.66点,跌幅0.30%;深证成指开盘报8974.02点,收盘报8960.46点,上涨22.70点,涨幅0.25%;沪深300指数收报2486.39点,跌幅0.27%;创业板指收报845.16点,跌幅3.63%;中小板指收报4498.44点,跌幅2.4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