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成交萎缩 多空交锋沪指年线

2013年04月12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表示,无论何时重启IPO,短期必然给市场带来冲击。在无法逃避的利空潜伏期内,重心下移、超跌反弹以及消息真空期内的反抽很可能是未来大盘的主要走势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邹子健)市场持续弱势震荡,周五(4月12日)两市短暂冲高后延续震荡阴跌走势,市场热点涣散,观望情绪浓厚,成交地量萎缩,多空双方在沪指年线附近交锋,盘终收在年线下方。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在电子、信息服务、食品饮料、公用事业、化工等中小盘股的带动下出现一波小幅冲高,不过跟进力量不足,很快回落,家用电器、农林牧渔、餐饮旅游、信息设备等多数板块下跌,金融、地产权重股低迷。午后大盘震荡,尾盘跌幅扩大,金融服务业跳水,券商股普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