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小盘股率先反弹 沪深两市出现分化

2013年04月17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今日市场当中的“分化”迹象特别明显,制约股指延续昨天的探底反弹行情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4月17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午后回升,走势与上一交易日类似,只不过昨天领涨的金融、房地产力竭走弱,沪市表现较差,全天未能摸到2200点,深市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反弹幅度较大。

  隔夜美股大涨反弹,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震荡走低,临近中午休盘时,金融服务、房地产、采掘、有色金属等板块加速下跌,拖累大盘下行,食品饮料、家用电器、信息设备、电子、医药等少数板块维持红盘。食品饮料、医药生物、电子信息等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大力拉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