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市场人气低落 创业板三连阴

2013年10月24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近几日,资金加速撤离创业板,以传媒为代表的概念股大幅杀跌,从高点已回落30%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四(10月24日)沪深两指跳空低开,一路震荡,尾盘下行。创业板早盘震荡翻红后,曾一度跳水,后又V型反弹,不过最终难挽跌势。创业板指近三个交易日跌去过百点。汇丰PMI指数为七个月来高点,不过市场人气不高,消息对股市的提振有限。

  截至收盘,沪指报2164.32点,跌18.79点,跌幅0.86%;深成指报8486.52点,跌26.44点,跌幅0.31%;中小板指报5155.05点,跌0.68%;创业板指报1295.93点,跌1.1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