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题材权重集体熄火 创业板现跌停潮

2013年10月16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前期活跃股票累积了很大的获利筹码,进入四季度后兑现盈利再重新布局低估值的股票是一种更佳的策略,另外IPO、国际板以及美债、地方债审计结果等利空集中体现也形成新的杀跌力量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10月16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震荡向下,近期活跃的自贸区概念、土地流转概念、手游概念集体熄火,权重股萎靡不振,空方火力迅猛,多头节节败退,沪深两市股指跌幅一度超过2%,创业板个股涌现跌停潮,跌幅一度超过4%。

  截至收盘,沪指报2193.07点,下跌40.34点,跌幅1.81%;深成指报8542.87点,下跌157.48点,跌幅1.81%;创业板指报1335.10点,下跌54.65点,跌幅3.93%;中小板指报5231.05点,下跌107.67点,跌幅2.0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